2015年3月21日星期六

Kompleks Kraftangan KL & KLCC

20-03-2015

好久没有当天记录当天发生的事情
可是今天真的让我什么感觉都有
所以牺牲一点睡眠时间
来更新一下 

不能迟醒的星期五, 因为要出席一个social engagement 的taklimat
我这个学期讲蛮多的话就是这个那个科目很显
然后这个科目也是很显的一个
我又成了队长
希望可以做好这一次

结束了讲谈, 就出发去Kraftangan KL。
为了另外一个的科目==
也是很显的那个
走路去到那里哈哈哈哈哈 累死了
那里可以学做tembikar batik
有收费 下一次回去试做 


好精致好可爱!! 价钱也很贵==





矮子的好处是因为有人可以为你撑伞哈哈哈哈 


离开前的合照 

今日的路程:
1。kk7
2. dk1
3. um sentral
4. lrt uni
5. kl sentral
6. monorail bukit bintang
7. kompleks kraftangan
8. pavillion
9. sungei wang
10. low yat
11. hang tuah station
12. klcc
13. lrt uni station
14. kk7

#一点holland #rapidklcard剩下2。3是不能够回家的哦就算是2。1的路程 #福建话座谈 #这是什么店 #是daiso看她的衣服看她的衣服衣服衣服 #为什么5块钱的店有卖10块钱的东西 #在klcc看帅哥可是我要看华人的帅哥不是红毛人哈哈哈哈 #走路走很多的日子可是还好不觉得累因为都是一样的脚步速度所以好开心 #买衣服衣服衣服衣服看到减价有些人喊救命哈哈哈哈 #李宇春的恐慌 #一块钱汽水的喜乐 #为什么是我抓机明明我又没有总是自拍讲到我很厉害自拍lollllll #矮子的好处因为高子帮我撑伞哈哈哈哈哈哈 #喝不到chatime的一天可是喝了貢茶 #惊讶朋友为了拍照摆的姿势佩服佩服佩服 #奔向要离开的lrt #lrt里面很冷好好哈哈哈哈 #被肯德基阴了害我多叫cheezywedges #哇我标记太多了哈哈哈原谅我吧

在instagram里面写的

从kraftangan 出来后, 就去附近逛街。
买了我需要的东西
再次去到KLCC
因为要拍照! 



因为头发湿了又干又湿又干哈哈哈 被朋友拍下来的 


合照

好好玩的朋友, 福建话好好玩!




说好的白天的KLCC呢哈哈哈 


无聊所以。。。


还是在无聊中哈哈哈



回去宿舍的路上, 对面坐着2位年过半百的老人家。 可能是朋友关系, 也可能是兄弟关系,也可能是亲戚关系。
用英文交流, 没注意听, 因为脑海里在想, 若他们是朋友关系, 是什么让他们在这夜里, 穿着轻便, 在lrt里, 要去哪里, 还是刚从哪里回来。话不多, 一下一下的, 一下说话, 一下闭幕养神。
若他们是朋友关系, 若他们是从年轻认识到老, 出来叙旧, 我在未来几十年, 会不会也有那么一夜, 跟一位朋友, 这样的静静坐着, 一下聊天, 一下安静思考, 直到终点。
或许年轻时我们很吵, 玩得疯, 日子久了, 生活经历许多, 没那个体力吵闹, 笑得那么大声, 就这样静静的, 一起度过时间。谁会是那个陪我到最后终点的朋友 











0 Cloud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