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星期四

MHS Minggu Haluansiswa 2014/2015

MHS顾名思义,orientation week。
只是在马大是如此称呼。
为期6天,我是第7组。


他们说,这是很可怕的一周。
没的睡饱,吃普通,要一直移动,还要做cheers,很可怕的学长学姐。
总之,有多累就可以多累。


cheers,在马大,有褒有贬,可是我享受,虽然觉得我的宿舍学到不多的cheers。
比起其它的宿舍,他们的来得好玩,好整齐,好厉害。
当然,我懂背后的辛苦,他们或许早上比我还早醒,晚上还迟睡,就为了学这些cheers.
他们或许受到比我更多的委屈,累。
所以才有那么好的表现。




除了cheers,有时我们留在宿舍,自己也有一些的活动。
认识自己的组员,认识宿舍的一切,认识那些负责人,认识PM(pemudahcara mahasiswa), 
认识活动,还有注意事项。

我们还有一个表演环节,或则运动,每一个人尽量参与,没有参与到的,就帮忙加油。
这是宿舍间的比赛,荣耀。



有几个晚上,都在DTC (礼堂)里度过。
那是,很好睡觉的地方,因为冷气够冷啊!哈哈
我们看表演,互相尬cheers,听演讲,看短片,或者睡觉!
那是,他们说,过了这个星期,就只有等到毕业的时候才会去的地方。
每个新生,应该都很期待毕业的时候,虽然我们还是新生。



之后,也去到了,未来几年混的地方。


来到最后一天,闭目仪式。
热血澎湃的一晚,因为我们熬过了,也即将开始人生另一个阶段。








0 Cloud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