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日星期一

November

很快,来到11月了。
2个月过去了,这是在这里的第3个月。
找到了可以一起疯狂的朋友。
找到了自己该做的事情。
可是我找不到我的时间,我的自由,我的选择。

抉择,永远是最难的一课。

第一个月的心情:兴奋
第二个月的心情:烦恼
第三个月的心情:无奈

我不懂,这是我最好的选择吗?
这是我可以待的地方吗?
我做对的选择了吗?
这里适合我吗?

我,是不是应该放弃一些事物。
为了,我进来的目的。
有人跟我说,不要忘记自己当初的目的。

我的目的,还达得到吗?

1 条评论:

  1. 不要想那么多,坚定地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就是了!!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