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KL 游学

12.10.2011-14.10.2011 的游学,再不写我就忘光光了。
就连日期也是从照片那里得知的。

这个KL游学,是我第一次离开家那么远,是我第一次和那么多朋友一起离家出走,是我第一次搭飞机,是我第一次立足于KL,是我第一次亲眼看到Twin Tower, 是我第一次连续三天吃了4次快餐,是我第一次体会到KL的赛车情况,是我第一次跟很多人抢浴室。。。。。

总之这个游学是特别难忘,因为很多人生的第一次都有了。
(讲好听是第一次,讲难听就是山巴佬,哈哈!)

这个游学是由我的学院和未来即将升学的成功大学联合举办的。
去那里是要让我们认识那里的读书环境,教学方式等。

接下来,就是三天两夜的疯狂KL游学!


[ 第一天 ]



我很早就到机场,然后去吃第一餐的快餐。
因为离时间很久,所以少不了的是拍照。

除了拍照,还是拍照。

当让,担心自己的行李超重的,就赶紧去称行李。
还好,都没有超重。安全过关~



-除了拍照,还是拍照-
-对了,第一次在厕所和朋友拍照!哈哈-


一个小时多的时间,就到KL了。
说到在飞机上,我是无聊透顶了!
因为朋友都离我很远很远~
本来还说等飞机行驶不久后换位子的,可是我被夹在中间
旁边的uncle又在睡觉
根本没机会换位子

倒霉的是,我的位子根本都看不到窗外风景。
自然而然的,美美的照片就少了!
当天的云朵可真美啊~~~~ TT




一下飞机,就前往Berjaya Times Square。
时间很紧迫,所以不能浪费时间。
加上KL到处都是车,所以每天在路上花费的时间加起来就蛮长的了。

Berjaya University College of Hospitality (BUCH) 里头的装潢真的好华丽。
一眼望去根本就看不出是一间大学来的。




BTS 的COO和讲师们都来欢迎我们。
被人看重的滋味真的很爽!哈哈
那里的讲师都是曾经在相关的职业打混多年,之后才成为讲师。
都是很有经验的讲师。




talk之后,负责人带我们到四处逛逛,参观。
在那里,他们比较注重真正的做工环境。
教学方式就如真正在做工,招待的也是真正的顾客。




各式各样的酒精,各式各类的咖啡豆,器材。
要从书上获得知识,倒不如真正体验所谓的学问。




这里的某些店的店员是学生哦~
学生可以从中学习如何招待客人。




Culinary Art的学生学习的地方
设备齐全,环境优美,这样的读书环境真的太爽了!

参观结束后,也接近傍晚了。
我们还去了pasar malam,不过我忘记是那里的pasar malam了。
只知道那是KL很长的pasar malam. 
逛了夜市,解决了晚餐,就回去hostel休息了。


[ 第二天 ]

前一晚,和朋友38到很晚,不过还是起得早。准备好后,就等巴士来载我们到BTS。这一天比较轻松,都是在做些小活动。下午还有KL City游。



在BTS用过早餐后,就开始活动了!Ice-Breaking..
原本我还以为是和那里的学生交流,原来是和自己的朋友。。。





当天的午餐是由BUCH招待。
准备的食物,一个字,赞!
其中的三式咖哩是让我赞不绝口。
甜点更是让我难忘啊~

                                     


很正式的餐桌,让我们都要很淑女的吃。哈哈!不敢太大声,不敢吃太快,不敢吃太大口,总之吃的很有压力。要保护好形象啊~




午餐后,就开始我们都很期待的 KL City Tour。都是到一些旅游胜地,就如KLCC, Tugu Negara, Istana Negara等。 去到那里当然少不了拍照,好证明到此一游。虽然时间上紧迫了点。




之后还有时间让我们去逛街血拼!去到Sungei Wang和Pavilion。不过我也不是很会血拼的人,所以当晚没有买到什么东西。




忘了介绍我们的睡眠之处。那是一间半独立屋,不过装修成hostel,那时还在装修中。蛮大间的,该有的都有,只是水力很小。洗澡都要很有耐心。


[ 第三天 ] 

今天是在KL的最后一天了,好不舍得啊!




同样的还是很早就起身了,然后大家都窝在一间房间,在里头唱生日歌,儿歌。随同次行的讲师还以为有朋友在当天生日。清晨六点多拨电到古晋唯一没有跟随次行的朋友作弄他,唱生日歌给他,让他blur掉!哈哈! 




同样的出发到BUCH, 来个最后的talk, 送我们纪念品,然后就是合照。
之后就开始shopping了,就在Berjaya Times Square.逛街之余我们还有任务在身,不过都是小case. 
逛到近下午三点,我们就要准备出发去机场了。




晚上八点多的飞机,六点多就到机场。在Burger King解决了晚餐,check-in之后朋友都疯狂的采购巧克力!而没有打算买东西的我就和其他的朋友帮忙照顾行李箱。等待时间之余跟朋友讲师们哈拉哈拉,消磨时间。

约一个小时四十五分的机程,把心情调回来,回到家之后又是开始读书的时候了。
三天两夜的游学,我会很记得,永远都不会忘记!

0 Cloud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