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唱k之日

10日就开始放假,9日才考完,不过我们要唱k可是在还没考试之前就开始计划了。
幸好计划的成啊。


14.12.2011
终于去唱k了!约定下午一点,大家都很准时。
做生意的也是很准时,一点才开门。
我们这几个是他们的第一群顾客。
K房是 New York
妈!我去到纽约啊~~~ ==




一进去K房大家都很迫不及待就拿mic,remote control。
因为只有两个mic而已,所以先抢到的就先唱。
high到都站着唱




唱歌之余,淡然是拍照啦。
就是要拍照拍照拍照,才能把美好回忆留下。




除了拍照还是要拍照:]




这个应该是我唱第一首歌的时候拍的。
那时唱的是[海枯石烂]
其实多亏唱K都是有歌词,要不然我真的唱不出来。
很多歌曲我都不懂歌名,等到旋律出来我才[哦!这首歌啊!] 
以后听歌要留意歌名了。




我们去的是K11, 每一个人RM10。
可以从下午1点唱到晚上8点
然后还附送两杯饮料或者一杯啤酒
当然,我们都没有喝酒啦!




这位是当天最有能耐的了。
可以说每一首李胜杰的歌都会唱
而且不管是劲歌抒情歌,都可以连续唱好几首歌。
我不过唱了几首,喉咙就beh tahan了。




其中的两位男生。
没想到平时安安静静的,唱歌会吓死人!
当然不是难听到吓死人,是好听啦。




看看!我们都去到纽约了!
而且是超便宜的! 才RM10!!! 




在之前,我们很[有心] 的计划要唱什么歌。
总共list了80首歌!
我一直最想唱的就是念你和煎熬
不过没有唱到煎熬,不过唱到了念你!


还有录了下来



仔细听了以后,才知道有一个人唱到比原唱好听!
大家有没有那么觉得?男声来的。




朋友还唱了韩国歌-nobody
这是韩语的
没有subtitle之类的,所以大家只唱了[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之后找到了华语版
这次就唱得很成功啦!





最后来个大合照!
美好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0 Cloud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