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其实,我想说...

最近天气开始比较像12月的天气了,两天前开始连雨不断。我很坏,我很希望到处涨水。(饱受淹水之苦的朋友们,千万别丢臭鸡蛋给我。)我家的地区高,加上离河远,所以如果你们刚才在心里偷偷诅咒我家也淹水的话,我代替上帝神阿拉跟你说声对不起,你的诅咒永远都不会实现。如果哪天真的我家也淹水了,那么我要跟你说今世我们无缘再相会,因为世界末日到了。LOL

总之,我家是不会淹水的!顶多只是漏水喷水烧水戏水煮水之类的,这些可能性还比较高。好啦好啦,我还是嘴巴说好话,希望你们的家不会淹水啦!遇上水灾的我只好替你们祷告快快退水吧。




说起这个,可是说来话长, 不过,我发誓今年不玩摄影了!说来话长,我就来长话短说了。我的相机,最近不知耍什么小姐脾气,一直跟我闹失踪,三天两头都找不到相机小姐,搞到我也火气大!好!我不玩摄影了!今年都不玩了!看谁的脾气比较硬,谁怕谁。


==============================分割线=====================================


我的假期只剩下11天,264小时,15840分钟,950400秒。每天睡到最早七点最迟12点醒,看戏吃饭看书上网看小说写部落格浪费时间,总之这次放假没有做到一个很有意思的东西出来,其实每一次假期也还不是这样。总括来说,假期就是整天无所事事,逍遥自在,宅女一个。


我很期待开学,可以和朋友38,笑不停,一起烦恼午餐要去那里吃,去厕所作弄人,每天早上早早到学院然后等讲师开课室,交assignments的高峰时期去抢用打印机,pendrive借来借去save东西.....


读书的日子也不过如此,不过学生就是酱,读书时很想放假,放假时很想读书, 学生也是很矛盾的啊。


其实,我只是想时间快快过,快快读完diploma, 然后degree, 然后graduate, 然后working, 然后拿salary, 然后存money, 然后买DSLR! 这才是我的目的啊。不行了,真的 beh tahan 了,几时才可以拥有一台?梦想快快实现吧。



其实

我说了一个谎

其实

那也不是一个谎言

只是

考考你的脑袋罢了

转的快的话

你其实已经发现了

那就是
..
..
..
..
..
..
今年我不玩摄影
..
..
..
..
还发誓
..
..
..
..
..
你真的以为我就放弃摄影了吗?
..
..
..
..
..
..
其实,相机还在。
..
..
..
..
..
..
..
只是最近没有什么机会可以拍照
..
..
..
..
..
..
..
所以我才那么大胆发誓不要摄影了
..
..
..
..
..
..
..
况且,我是说今年不玩罢了。
..
..
..
..
..
..
2012年我还是会去玩啊!
..
..
..
..
..
..
..

还有3天就是明年了!


只不过三天,不拍照也不会要我的命啊。你们有没有被耍的感觉?有的话,恭喜我!我成功耍了你们了!谢谢谢谢。(不要丢石头砸我,我还年轻。)

记得like一下,离开前顺便按一下以下的广告,我的nuffnang 很可怜,从年头到年尾一年都快过了,才只不过区区的RM5.42。这个也未免太寒酸了吧。我好可怜哦。大家行行好,click一下,所谓助人为快乐之本,助彩云一力保佑你明年财运滚滚来,身体健康,阖家平安! 谢谢啊~arigatou~ terima kasih~ thank you~ 



0 Cloud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