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星期四

sibu's view


上一次介绍了一些诗巫的食物, 这一次介绍下一些地方景点。



Sibu's Central Market
如果没记错, 好像是全Sarawak最大的菜市场。


这是central market 的外观


时常都在塞车!


里头可以找到的饼家


也有卖菜啊水果啊等


小孩的天堂!


纸包鸡!


更多的纸包鸡!


一对白色羽毛的鸡


睡午觉的鸡, lol


还有黑色的鸭子!


再来, 就是每天晚上的夜市。


人说是特别的, 因为在这里可以找到猪肉。
更特别的是, 马来人也会来这里。


新开的star mega mall


这是我舅舅的家传生意!


福州面线啊, kampua, 面皮等都有。纯手工哦!


面线/长寿面。
有兴趣的请留言, 我可以给你知道联络号码等。


诗巫的标志, 天鹅。


清明节时, 富贵山庄。


有50多年历史的店, 售卖鼎边糊,这里蛮受欢迎的食物。


旁边是一家饼家,售卖蛋糕,饼等。


店与店之间的小巷子都卖些包包鞋子钱包等。


这里蛮多地标志的,而这一个是“俞”氏公会贡献的吧。


这个照片大家可能看不大清楚,有主意到角落有光碟吗?
听人说,挂上光碟可以防鸟儿,这样鸟就不会乱拉屎拉尿了。


其实诗巫还有一些景点,如公园啊,不远的还有一些省mukah, sarikei等。 这些地方我也很少去到,无法一一介绍了。


4 条评论:

  1. 你怎么可以把鸡拍得那么近???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些鸡或许到中午时间都昏昏沉沉的了,也没有攻击性,哈哈

      删除
  2. err,每次都有鸟来撞我家的窗口,真的很好笑..哈哈
    好多美食呀,很多人都说sibu的食物很好吃,下次也要去尝试一下了。
    你是福州人?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鸟去撞窗口,这个真的很好笑!
      食物不止好吃,我觉得也不会很贵!至少跟其他地方比较之下。有机会可以试一试哦!
      是啊,我是福州人:]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