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第一次包粽子


端午节快乐!
迟来的祝福,但我相信今天还是有人在吃粽子对不对?对不对!哈哈
如标题所示,这是我第一次试包粽,成功了!
没有想像的难,只是过程很多,没有耐心真的不会再做第二次了。


这是还没入锅煮之前


凌晨的残样!啊!妈妈突然要包,结果拉我一起包。


花生粽


红豆粽


原来不是每个人都会吃花生红豆粽的,这些在Sibu很普遍,而kuching这里却多数是肉粽之类的。各个地区都不一样的做法。



6 条评论:

  1. 很厉害哦,那么困难的粽子你也会做,不简单。。。哈哈!!
    下次记得做来请我吃一个:-p

    回复删除
  2. yer.... hair very long le babe.

    回复删除
  3. But hair colour sucks now.lol

    回复删除
  4. 厉害哦!!!我很久没有包了!!! =]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也会包?那期待下一次你包了po在blog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