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5日星期六

graduated!


毕业有两个月有余了,现在才update!我好懒啊!是的,现在是毕业生了啊!结束了两年的diploma了!

突然才想起,自从PMR SPM我都是迟拿成绩,以为不会再有类似的事情。但是!这一次,我却迟了四天才拿成绩,四天!!!哈哈哈哈哈!真是巧合
读书生涯发生了很多巧合的事。 就是错过某事项的开头或结尾。中学两次都是因为巡查员,没有参加Kem pengawas。学院呢,没有参加到Orientation week。那下次让我skip掉试用期吧!lololol!!!

以上是脸书的post,真的很好笑,人生真的很多巧合。迟拿成绩,错过一些事情,pengawas的,两次都有朋友说:你真lucky,不必参加那些orientasi,就可以做巡查员。谢谢啦,那些厚爱我的老师们!!XD



曾经说过,但愿上天可以让我漂漂亮亮的结束学业。感恩,达到目标了,虽然过程真是充满了惊险,哈哈!

两年内,学过很多,去过很多地方,看过很多事情,了解到groupwork的重要性,领悟到group leader不好当,感恩是活在科技发达的时候(google很重要!哈哈)。

毕业就是失业,现在有小小领悟到为何有些人要读书读到那么高,因为找工作的压力不容易。虽然现在自己在自修着,预备考MUET, 考过之后,就是真的在失业中了!哈哈哈。还有两个月的时间。

嗯,终于结束了,我的Diploma。我的Degree,你在不远处了吧?:D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