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星期五

我的五月

1。结束第一份工作

发觉自己很好命,读书放假都没有出去做工,呵呵!小学那随便做的工不算的话,那在20岁做的工算是第一份临时工了!OMG。 我很好命lol


2。生病到要生要死

我不是容易生病的人,所以今年头一次生病,真的苦了我。从小病到大病,吃了很多的药,半夜惊醒,还是第一次吃药吃到很勤劳。


3。Clear 掉我的book voucher

现在没有读书了,就很烦恼要怎样利用掉我的RM250,最好的方法就是买书!所以。。 


这只是一张voucher的收获。原本还想,如果真的没有想买的,索性买完九把刀的书籍吧。可是! 我忘了有些书买过了没。。。。悲剧!哈哈


4。吃很多粒蛋糕,吃很多大餐,收到礼物。

上一篇就提到啦,母亲节啦,生日啦。五月真的很多好事。


5。懒散的五月

扣掉生病的日子,做工的日子,接下来的那几天真的都随随便便的过了。自修不容易,尤其集中力不强。

半年也就这样过了,读完书了,毕业了,打过第一份工作,病了,人生自己做了打算,迎来挑战,就这样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