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Special Day for Special People like You :]


26.10.2011
这天是大家都很开心的日子,因为是假期。屠妖节快乐。
砂拉越的子民,我们就乖乖的去上班读书吧!

今天特地来更新,当然不是要提醒大家今天是什么日子。
不过其实也就是要来说说今天是什么特别的日子,特别到我会特地来更新帖子。

在我求学生涯中的三个阶段,也就是小学,中学,和学院,都有一位女生在今天生日!
你们说,这不是巧合是什么?
当然要找到和自己同一天生日的朋友不会很难,但其实也不会很容易,可是要同时拥有三个不同时候认识的朋友在同一天生日,而且还是同年,是多么的幸运啊!
她们可真幸运,可以认识到我!(哈哈,没有啦,是我太幸运,可以认识到你们!)


这两位都是我小学时很要好的朋友,文珊和wendy.
而寿星婆是文珊啦~
实际相处的时间其实只是短短的两年,不过感情是不错的。
她很爱很爱很爱pikachu, 所以今年回去见面时买了她最爱的卡通人物给她。
虽然是很小很小很小的,不过你喜欢就好啦!哈哈

现在的她也在升学当中,是个未来的营养师哦~
以后记得帮我准备营养食物给我啊~~
还有记得要吃多一点,太瘦了。呵呵~
还有很久没有叫你姗姗,三文治,udang了。。XD



来到中学时期了。。
照片里的是sally,伊余和美红。
寿星婆是美红哦~
我们相处的时间最久,有五年了。
都很好,不曾吵架过。(应该是没有吧,呵呵)
她很大姐,千万不要惹她,要不然她会教你写死字!(采用了夸张手法)
做事情很整齐的女孩,因为她写的字比我美很多~
现在在读中六着。。一个我永远都不懂是怎样的求学环境。



再接下来就是学院时期啦~
这位很韩国味道的女孩就是jean了。
不知道她走在路上会不会被路人误会是韩国人,我猜是会啦,因为她会说韩语wor....
早在昨天开始就已经有朋友在面子书祝福她生日快乐了
原本我还要每个小时倒数的,不过还是不要啦
等下她的wall都是我的post怎么好意思啊~呵呵


三位寿星婆,虽然没有和你们大肆的庆祝生日。
不过生日祝福还是送到!
但愿你们

生日快乐~
读书愉快~
爱情顺利~
事事顺心~
天天开心~

Stay cute, Stay happy, stay healthy, and STAY PRETTY!!!!!

HAPPY BIRTHDAY :]

0 Cloud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