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忙里偷闲

大家好!从游学回来已经一个星期了。
可是迟迟还没更新,因为这个星期有够忙碌的。
刚刚解决了两张试卷, 还有三张试卷在等着。
趁着星期六,来更新一下这个星期的大小事情。




连续两天都在考试,昨天还有一个演讲。
是由一位来之jobstreet的人来主持的。
演讲内容就包括如何写cover letter, interview, attire 等。
刚巧我有带相机,所以少不了的是拍照啦!哈哈




之后就是上日文课了。
原本是有小考试的,不过sensei说为了不要让我们对日文有压力,然后失去对日文的热心,所以就取消了考试!万岁!!
然后就上课了。

sensei还送我们红包,过年咯!
没有啦!昨天是要教关于号码之类的,所以很用心的sensei就准备了这些。



今天是我妈妈的生日啦!



连我朋友都开始问了,怎么还没有更新游学的帖子啊?
其实照片都上传好了,就是不敢下手type。
因为真的很多功课课业要做,我担心一开始写,就会停不下来了。
不过,这几天还是会尽量赶出来,要不我的记忆就慢慢消失了~~~~

2 条评论:

  1. 哈哈!
    你们的sensei好用心哦,我大学的讲师就没有这么的用心了 ><

    回复删除
  2. 是啊,sensei很认真的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