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第一次之猫城遗产一日游!

在进入主题之前,先说说几个星期没更新的日子。
两个星期的考试很顺利的结束了!!
难熬的日子也过了,不过还会有更难熬的日子即将来临。
所以还是没有好日子过TT

再过一个星期就是KL Trip的日子啦!
时间过得超快的!
不过开心的日子之前是痛苦的日子。
有三个assignments在这个星期里要交。
正所谓:先苦后甜!
好吧!甘心地接受吧!

之前在开始第二个学期时,我的X3-02送进医院了。
然后在上个星期,它回到我的身边了。
一个星期后的昨天,我把它给卖掉了。
然后拿了C5-00。
我发现,现在已经很少,还是我该说没有,没有键盘式的新手机了!!
什么?我不要触屏式的手机了啊~
结果,只好拿勉强是最新款式的手机了。
不过,这次的相机还不错,很满意!
只是我有一个问题,相机的声音要怎样变无声啊?
我是喜欢偷拍朋友的人,相机有声音的话,那我不是很没意思了?
知道如何解决问题的,请你告诉我。谢谢你!

好了,请准备零食饮料,这会是个多照片的帖子。
请务必好好欣赏我的照片:]

有好事情,肯定是起得早!
加上我需要搭乘朋友的车到聚集地,所以还没六点十五分,我就从家里出发了!



-我的铁马,会是我这几年的交通工具-


到了朋友家之后,才发觉到!我忘了涂防晒油了!
幸好朋友有防晒油,要不然很肯定的,现在的我是个黑人了。
当天的太阳是没得比的啊!
太阳你也太热情了。


-当天的早晨,是个[超好]的大太阳!-


我们的聚集地是一间餐厅,名叫 Borneo Delight.
一听就知道是很有angmo缘的店。
因为当天单单是我们这些人,就已经不够座了。
那些外国人想进来用餐也没办法了。



-这是我唯一在聚集地拍到关于它的装饰。-

在等待其他朋友到来之余,就和几位朋友去拍照啦!
超爱这个背景的说!


-合照一-


-合照二-
-从高到矮,哈哈!-


-中间的是大姐大,旁边两位是小妹-


-这一帮人是特别好玩的,当让我也是!-

在briefing之后,一日游就开始啦!


- 浩浩荡荡的人群-


-Sarawak River的主要交通工具-


-印度街里的小巷-


-印度摊位所售卖的-

还记得小的时候,妈妈常常带我到印度街。
多数是去买衣服,不然就是洗照片!
其实妈妈也是喜欢拍照的人,所以我会那么喜欢拍照,也是遗传的啦!

之后来到博物院,外面的大炮。
我跟朋友说,是大炮的就和大炮一起拍照吧!
结果。。。。


-你们都是大炮一族!-

之后去到水族馆。
以前还有鳄鱼的,现在没有了。
鱼类也剩不多。


-微笑的鱼!太可爱了!-


-这个就更可爱!-


-还有微笑的乌龟啊!-

从博物馆回来,已经是午餐时间了。
就回到原来的聚集地,享用午餐。
点了我州的招牌食物,Sarawak Laksa! 


-之后上传到面子书,还tag我的一个学长,先在的他在kl读书,常常看到他说很想念laksa-


午餐后,又是拍照的时间。




-还是很爱这个背景-



-来到旁边的庙-
-我们假装sakai-



-来个正常的合照先-


-然后就不正常了!-


-我们是车子,在排队还车票钱!哈哈-


-然后再变身成人偶-


-然后在来个严肃的-


-然后模仿愤怒鸟-


疯狂之后,下午的行程开始了!
我们要搭SAMPAN!!!!
第一次啊!有点怕。


-看,我都吓倒脸白了-
(不是啦,阳光照射啦,哈哈)


-我们的水上司机-


-司机的方向盘-


-来到对面的河岸啦!-


-对面的风景-


-之后我们在胡姬花园休息-
-感觉我们在度假那样,好多的食物!- 


-之后又要回去另一头了,离开前的[脚+雨伞+帽子]的合照-



-合照!其实我有在里面的,可是被遮掩了-


-来到这一张,就是当天的终点了-



-再次回到聚集点,喝喝下午茶,干杯!-



-一天的行程就结束了-


其实,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类似的活动。
这无比是个难忘的经验。
接下来还会有好多好多好玩的活动!
就期待吧!

写到这里,你们也看到这里,按个赞吧!








5 条评论:

  1. 哇~一群朋友出去玩,真开心哦!

    回复删除
  2. 是啊!真的满开心的

    回复删除
  3. 好羡慕啊!
    可以和一大班朋友一起出去玩。。
    你们的朋友也很合作哦。。
    大家一起摆pose。。

    那微笑的鱼真的很可爱~

    回复删除
  4. 加油!读书读得开心,日子也过得很开心!

    回复删除
  5. man ching: 朋友们都爱拍照呢!哈哈

    其实那只鱼是要攻击,可是没办法,它天生可爱!呵呵

    tionia: 谢谢!是啊,读书开心点,日子也没有那么难熬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