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倒数中。

很快的,一个星期又过了。
这个星期可是个充满了:忙碌,愤怒,期待!

忙碌,是因为有两个assignments要交
总算也熬过去了,虽然牺牲了好多的睡眠时间。

愤怒,是因为不喜欢的人做了令我很不开心的事情
虽然对象不是我,但是那个举动很令我反感,因为她也曾经如此做过。
是学生的都知道,抄袭是犯法的, 而且如果是在物主不知情的情况下抄袭,那是更加要不得!
之前,这位同学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之下用她那刚买的iphone把我的功课拍了下来。
这也就算了,竟然在第二天要交功课时,还把那[自以为是自己做出来的功课]show 给讲师看!
那时候我还是和她同一时间交功课的,是当我透明的对吧?
算了,虽然说是算了,但是心里的愤怒永远消不了的。

期待,是因为游学的日子就快到了!
在上个星期就开始倒数中了。
倒数,也是件快乐的事情吧。

[ 爱笑的朋友,背后的悲伤,你看到了吗?没有人会一辈子都快快乐乐的,这些人,只是把悲

隐藏起来,都以笑脸示人。]


这几天的心情都在起伏不定中,因为太多事情了,总有一天会发生火山爆发的。





最近常到处画的卡通人物。
如果我也可以像它一样,傻傻的过每一天,又不会让别人欺负,真好。

[ 往往我们都太坚强了,所以别人看不到你的真实故事,所以我们就无法依赖人,因为这样会被认为我们倒下了。]



每个星期六,都是我,姐姐,和妈妈三个女人的出游日。
其实也就是去买买日用品,逛逛街罢了。
而通常当天都是我在做司机。
其实,我喜欢和妈妈相处的日子,因为妈妈教会我很多。
至少我有今天的胆识,多半是从妈妈那里学来的。
妈妈,教会我很多东西。:]




下个星期就要离开家里到一个离家很远的地方,虽然只是三天两夜, 但是我知道,妈妈有些担心。
毕竟是第一次远行。
妈妈,女儿长大了,飞远了,终究还是会回到你的身边的。 ;] 

ps: 再过不久就是妈妈的生日了,希望能买样东西送给妈妈吧。 

3 条评论:

  1. 我很理解你倒数的心情。加油!妈妈几时生日?

    回复删除
  2. happy birthday to your mum frst~

    回复删除
  3. tionia: 呵呵~每天都在倒数了。 妈妈在22.10 生日

    jean:thanx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