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星期六

Muet Test #part3



20/7/2013
拖到今天才更新,是因为网络速度实在太慢了,无法更新!
就连fb都上不了,奇迹的是blogger.com还可以进,还能读大家的帖子。

所以,两个星期前,终于把muet都考完了。
8am就考试,4am起床,5am就准备出发了!
姐姐开车,我做最后冲刺。
天黑黑没有路灯下开车真的不能够放心。

8am前到学校,巧遇一位老师,她带路到考试场地。
原来这间学校有两part, 各落在大马路左右。
问了老师,原来总共有70多个考生。而private candidate就有近20位。

时间还没到,所以学生都聚合在外头。
大家都很悠闲,没几位在做最后冲刺。
而我就和几位private candidates一起,等时间。
等的当儿,那位老师对我说good luck, 真好,考试前收到老师的祝福。

第一张Reading paper:
文章真的很长很难,题目名答案依然是那么tricky。
不够时间做检查,只检查到一半。
不过第二天检查答案,成绩不错,错的不多,少过10题。

第二张Writing paper:
题目大概是‘Should everyone aim to become millionaire before age 30? ’
我的立场是赞成,然后就写些它的好处之类的。
能够写出4个要点,应该是可以了吧。

第三张Listening paper:
没有想象的难,位置刚刚好,不会太远,听得蛮清楚。
题目给我来说很容易,文章容易理解。
总之就是比平时做的练习容易得多。

overall来说,muet考得不错。至少给自修的我来讲。
接下来就等成绩了!

5 条评论:

  1. 厉害,我最不喜欢英文考试了!!! =]

    回复删除
  2. 不好意思,你可不可以提掉留言的word verification呢??? 谢谢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