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星期五

The Conjuring


7/8/2013
这是两天前就写好的,可是当我要post的时候,网络到期了!!
所以今天才得以更新,因为把网络的债搞定了!哈哈



让我想想,今天该不会是我今年第一次去戏院看戏吧。有可能!LOL
不要笑我,上一次看的戏是resident evil
Anyway 今天跟朋友看The Conjuring

朋友



上映有一个星期了。
之前有在电视看到trailer,不过没有记戏名。
前几日朋友介绍,然后有冲动想去看,毕竟很少在戏院看那么刺激的鬼戏。
之后看到其他人的feedbacks,不错看,更加心动了。
到最后,我是看了这个(click),就决定一定要去看!

1220pm的场,整个戏院不多人,应该才20~30个人吧。
对了,是在GSC@CityOne 第一次去那边看戏,还不错啦。

戏呢,很赞!一直都有被吓到,当然有的part看了trailer有准备被吓了。
只是戏里面很少说到Annabell那个洋娃娃,有点connect不到啦。
到最后我还是不明白洋娃娃是干嘛的。
与其说那个洋娃娃做怪,就当作是haunted house好了。
觉得很赞的原因应该就是看了很值得啦,既然我是花钱吓自己,有吓到很多次。
敢去看鬼戏就是预料到要被吓!haha
就连朋友也说看过的戏当中这个是最恐怖的。

虽然说是鬼节了,不过现在过了5个小时,我还是ok的啦!
没有留下什么不好的印象,就是当下被吓到,看完了也就那样了。
哈哈哈哈。
或许是年纪大了,不会像小时候看了恐怖片连洗澡都不敢那种。
戏都是做出来的嘛,看看娱乐下,不必太在意。

看完出来,朋友突然很兴奋喊:Runningman Runningman
原来是。。。。。

左边第二个,有看到他的背后吗?

可惜我来不及拿出相机,这是用手机拍的。
朋友一直叫我把名字给撕了!可是我不敢,lol!
如果真的把名字给撕了,那个人应该会吓死去吧!哈哈哈哈

之后就去人间茶房吃我们很迟的午餐。
我挑战麻辣面大辣!


挑战成功!
实在是辣,如果没有冷饮真的会受不了。
只是吃了后有点腻,太油了。
现在肚子觉得怪怪的,不知道是水喝太多还是因为面太油的关系。
吃面38到近四点,就回家了~~


The end!! 

0 Cloud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