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

Listen to us, Now.


最近很红的Listen,终于看到了那个影片。我的领悟是:

1。学生说出看法,没有错。Listen姐说出respect,animal 的事情,转移话题罢了。怎么不敢回应学生的看法?

2。respect, 我相信,她有受过很好的教育,毕竟,读到大学,受过了六年小学和中学五年的道德教育了。人不但要尊重长辈,人与人之间也要有尊重之心。试问,listen姐在那2000多个学生面前那么“羞辱” 学生,她又尊重了学生了吗?

3。为何不能和其他国家比较?他国做得到的,为何我国就不行?难道,就活在自己的世界,一辈子不用进步?

4。动物之说,更是荒唐。一个相信是有花钱来的人,给些那么烂的example, 真是侮辱了大学生。

5。在hall里的,对他们好失望。对于外人欺负自己人给与掌声,这不相等于你很支持你的爱人兄弟姐妹家长请戚朋友给人欺负一样?! *这一点最看不过去了,我希望里头拍手支持的没有包括华人。

6。如果政府大学都是这样,浪费钱请人洗脑,在自己的学校被外人侮辱,自己人不帮自己人,我,还是考虑一下要不要去读私人的,至少我花钱去读,哪里不满还可以投诉,也不会被人说不respect, 不可以跟其他人complaint, 还要多多关心阿猫阿狗的problem!

一句话,很无言,很荒谬,LOL!

0 Cloud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