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星期四

今天是假期!




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应该是哪位大力人物的生日吧。

那不重要,重要的是假期!假期!假期!连续四天的假日!!爽!

虽然免不了要做课业的琐碎事,但不必早起去学院读书就很兴奋了。


昨天去打针,子宫颈癌预防针,第二针。

这次只有我自己去,另两个朋友一起去。

心情很平静,或许是冷天气加上冷气很冷,紧张不起来XP

一边等护士,一边读着小说。

叫到名字的时候,才开始紧张。。

护士叫我relax, 可是针打下去的那时候,药输入的那时候,痛死我了!

庆幸的,之后几个小时,手臂不像上一次发麻无力。

直到,我那伟大的姐姐突然的一拳。

我。玩。完。了。。

结论是,打针后,好好保护你的手臂!LOL



0 Cloud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