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

你好。

看到这个帖子的你,你好。谢谢你的来访。

最近看到小白的更新,惊讶他会记得我。呵呵。据我印象中,我很少在他的部落格留言,like 也很少,更不用说comment了。(因为本身自己不喜欢fb把我的like/comment activity post 在脸书。)

读着读着,想起自己写部落格的开始。最初是写来发泄自己的情绪,过后也开始了分享日常生活,做做记录。

我承认自己多数都在潜水他人的部落格,鲜少会留言。自然而然,来我这里留言的也很少,除了几位,孤傲的王子karping, weileong而当中排行第一的是karping, 谢谢你啊!:] 当然也谢谢留言的各位。:]

最近真的很少更新了,一是因为没有照片,二是因为真的不多活动,三是上网时间多是留在脸书,部落格就潜水罢了,四是最近都在看runningman, infinite challenge, we got married等!呵呵

不过,这几个月也可能不会更新很多,但也说不定,mood来了就会简单更新一下,就如这个帖子。(其实现在应该要做research的,我的毕业paper啊!! )

无论如何,这个部落格,我的最爱,博客们,认识你们真好,虽然真的很少与你们交流。(paiseh)

看到这个帖子的你,可不可以留言一下,让我知道有谁来过这里,谢谢:)




0 Cloud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