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星期四

Kuching Festival 2012+ Swimming Day

今年的kuching festival已经去了三次,去年的主角是炸榴莲,今年是臭豆腐。很抱歉,这两样食物我都没有尝试过,去年是因为懒惰排队,今年是因为那个臭豆腐更本就不臭!比起之前在KL夜市遇到过的来得逊了。

摊位是有比去年的多,可是除了台湾香肠,我真的不懂还有什么食物会吸引到我。加上人多天气热价钱贵,更没有那个欲望要买食物了。


今年的牌楼,感觉一年比一年更没有新意了。还是这个卡通人物的猫咪,怎么就不用shrek里面的那只哦?



第三次去的时候天气还好,人也不是很多,因为时间的关系。刚好我们是三个人,就买了迷你冰淇凌吃。Yam, peppermint and coconut.



可是我的椰子冰淇凌有榴莲的味道==




 这个假期我看了很多韩剧,节目,比如现在很红的runningman, 还有we got married. 里头很难不发现到年糕和kimchi。 一直都很想试吃,终于被我盼到了!吃下去的第一口有点感觉奇怪,吃第二口的时候就会慢慢喜欢那个味道,尤其是辣辣的味道!只要是辣的,我都能够接受。 下一次想搜寻下怎样做kimchi,然后自己试做。



这几天的天气热到受不了,距离上次去游泳已经好久了。上个拜日就突然决定和姐姐早上去游泳。续上次朋友教会我如何浮了之后,这一次终于可以游一小段了。下一次就要摆脱朋友教我怎样换气才能游得更远更久。



当天的极限是0.75米,等真正学会游泳了之后再挑战0.90米。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