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星期四

五,六,七月更新!

我回来了!

荒废了这里好久好久,很多的帖子都是很草率的更新,要不然就是一天之内更形完,有空的时候再post出来。

因为前阵子很忙,加上懒惰,结果一拖再拖,很多的帖子都来不及更新。现在正在放假中,已经过了一个星期了,不是在睡觉就是在追戏或者韩国节目--running man!! 已经看到一百集了!!朋友的介绍,结果就迷上了,而且朋友帮忙下载,帮我省了很多时间自己上网看,不过放假就拿不到节目了,只好等八月尾开课的时候才继续追看了!

终于结束了sem3,离开结束diploma不到一年的时间。sem3就如讲师说的,不容易!尤其全部的科目都需要背的,然后关系到economic, theories, quotes, 真是要了我的命!撇开考试不说好了,assignments就多到~~~~ 一科几乎不少过两个assignments, 有些甚至还到四个。

老实说,这个学期对我来说比之前更有压迫感,或许是因为玩得多,所以时间上安排不妥当,加上玩耍的心情都要两三天来平和下来,导致每个assignments都是 last minute. 赶到我要命! 

不过,难熬的日子暂时过去了,现在是享受假期的时候!就稍微更新下之前来不及更新的吧。

这是几位朋友送我的生日礼物,如果ws没有提醒,我也忘了到今天都不曾把它亮相过!据说仙人掌有防辐射的功能,曾经问朋友家里有没有仙人掌,有的话就像向她们要,结果没想到她们却当生日礼物送给我了。有感动到!!


                                

还有一份礼物,不过电脑里没有存档,就无法上传了。是一个单眼相机模型的pendrive, 看到礼物的时候太high了!我的最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是忘了那月参加的巨型飞机棋比赛,第一场的时候。这是第二年参加了,第一天玩得很快,这照片拍得时候,其中一个队员已经顺利回家了,而剩下的三个都安全回到自家的轨道了。


                                   

而这个时候,三个队员都回到家了,最右边的白衣女孩是我们的队长,也就是负责丢dice的。 她丢dice还有学问的,如果要六的话就要把xx号码往上往下,就可以得到心仪的号码!好可惜我们第一场赢了之后,第二天的决赛她不能来,结果就换我做队长。唉~ 第二天的事等下再说。

                                  

forever alone 的朋友 XD


                                 

谢天谢地,光速的旧结束了这场比赛!

说到第二天的决赛,我不是丢dice的料!一直丢不到六,队员就不能上场,好不容易丢到六了,玩没多久就被其他人吃掉。第二天的比赛和第一天的来比,真的是天差地远。司仪还一直忘记我的存在,心情真的是又紧张又生气又失望!

每一个队员都尝试丢dice, 到最后就让ws丢了。 那个时候队员都在游戏中央,号码都是丢到小号的, 我们就慢慢的玩,玩到最后剩下一个队员还没回家,就只差一两步了。。。。。。。。。。。。。。。。。。。。。。。。。。。。。。。。。。。。。。。。。。。。。。。。。。。。。。。。。。。。。。。。。。。。。。。。。。。。。。。。。。。。。。。。。。。。。。。。。。。。。。。。。。。。。。。。。。。。。。。。。。。。。。。。。。。。。。。。。。。。。。。。。。。。。。。。。。。。。。。。。。。。。。。。。。。。。。。。。。。。。。。。。。。。。。。。。。。。。。。。。。。。。。。。。。。。。。。。。。。。。就像看偶像剧那样,剧情看似不乐观,也会有奇迹的转变似的,竟然给ws丢到我们要的号码!!!!!!!!!!!!!!!!!!!!!!!!! 我们赢了!!!! 冠军啊 !!!!!!!!!!!!!!!!!!!!!!!RM200 的voucher!!!!!!! 




那得来不易的vouchers, 就让我们几个女生去享受一顿特别贵的西式午餐! 看那个收据,我可是头一次吃到那么贵的食物。食物有点失望,因为有些对我们来说太咸了!咸到无法接受!不过,ws说西式的食物就是比一般食物来的咸~~~ 


smoked chicken
很咸很咸的smoked chicken! 





Chicken Chop Bratwurst
这个还不错,除了sausage还是有点咸之外~

我和其他两位朋友点的mix grill
不错吃的,份量很大!绝对吃到很饱的那种。




最后,我们的甜点。



也不忘了团体照。(上载了一张效果差的照片。 因为懒惰就不再重新上载了。XD)




这是在学院举办的mini event时拍的。我们的脸是非常缺少睡眠,因为起身的特别早,就为了做mochi。而且还是在飞机棋比赛之后的一天, 体力负100了!




这是考final剩下最后一张的early celebration, 去吃RM2 寿司和唱K到晚上7点!头一次唱了六个小时,累垮我了。




不小心点到中国mv的 sorry sorry, 那个caption让我们笑翻了!



我们的团体照~ 结束!

4 条评论:

  1. 不好意思,我要在这里谢谢你的danbo制作教程!
    谢谢啊!!都很成功,Thank You:DDDDD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