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

25/8/2012

很久很久以前就有打算将帖子的题目放日期就好了,因为有时候想不到题目就会很pekcek。 所以今天已经够pekcek了,我就不再为了题目而更加pekcek下去。



最近很红的runningman, kang gary 的经典口头禅: STRESS!!! 正是我现在最想喊的话啊。假期只剩下一天,下个星期就开课了。我现在并不是再次重看runningman, 可是是在做research了TT 为了明年的final year project, 星期二就要交proposal 了。很多的点子想法,因为这个那个问题全部都被我自己reject掉了。花了好久的时间找资料,结果都被一个问题给全部打退堂鼓了。

我发现啊,只要要上网做正经事时,就会在脸书上话很多时间。而往往就害我浪费了很多时间。这次假期我根本都没有上网,除了最近几个星期开始。脸书真的是我读书的克星的说。

12am le , 我的假期剩下0天了,倒数最后的23个小时。

0 Cloud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