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Jan's bday

年初八,做工的开工大吉,读书的开学大吉!哈哈
近一个星期没有更新了,也没有什么好更新,新年期间也很少上网,因为都在看戏。这样也好,因为这么一来,一次过看完博文也很过瘾。

这个帖子呢,是要记录在一月份替朋友过生日的帖子。想起那天,其实还蛮刺激的,因为我们都瞒着两位寿星帮他们庆祝。其他的朋友都很配合[骗]寿星们说要谈功课,结果就谈到餐厅去, 直到蛋糕的出现。。。

当天是其中一位男寿星的生日,而我们也同时为另一位女寿星一起庆祝。原本是要以功课为由要她留下,不过因为担心她临时缺席,所以就[顺便]骗她说当天要为寿星公庆生,所以邀请她一起出席。前一天她还陪我们一起去餐厅订位子,相信她在知道惊喜后很意外。



一半的朋友先到餐厅,左边的寿星婆还不知道惊喜在后头。



我一直都在为二位拍照,他们还真没有想到会发生什么事情。
几天后,我问寿星婆,没有为我这举动而感到意外吗?
她说:我只是因为看到你在拍照,所以我就凑进去一起拍了>< 
哈哈,你真可爱!礼物也更加可爱!



没让大家久等,蛋糕就上场了!寿星公一看就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情绪都好high!
而寿星婆就傻傻和我们一起唱生日歌,直到我们唱到她的名字,然后再看蛋糕上的名字,她终于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



二位当天很有默契都穿白色,两位最亮眼了啦!



最后,不忘来个大合照!这可是头一次大家聚在一起庆生,不得不拍照留念。



来到最后,就是拆礼物的时候啦!寿星婆应该是最多惊喜的,因为礼物是她的最爱。
一看清是什么,就不禁尖叫喊totoro!!
寿星公的白色腰带应该没有让他失望吧~XD 



非常可爱的玩偶,很好抱恨好杯很好睡........ 
寿星婆笑到眼睛都快看不见了,就知道她是多么的喜欢那份礼物啊。




这不是我第一次为朋友庆生,不过却是经过精心策划,多多惊喜~ 接下来的,希望会有更多的惊喜!! 哈哈 XD






0 Cloud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