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开学近况

开学过了第一个星期,一个字可以形容,那就是[难]。科目难,课业难,时间难。

短短的两个月,可是时间表可是满满的!
                                       
这个学期是很短的,不到两个月,总共只有三个科目,不过给我都不容易。Malaysian Studies, Moral Studies & Research Methodology. Malaysian studies就是重复 SPM 的历史, 不过是英文版的,给我来说,真的要花时间去慢慢背了。之前读的更本都忘光光了,都要重头背起。Moral Studies 就是读道德,都是theory, 也是要死背。Research Methodology不算是个科目,因为算是一个做final year project的热身,单是个assignment就65分了,够力啊!


每天的课都是八点开始,睡眠时间还没有调回来,晚上一两点了还是很有精神。虽然第二天不至于说上课迟到,但是晚上要睡但睡不着真的很痛苦。

新年假期不简单,有五个journals要读,然后还要做literature review. 
                                      
距离新年还有不到7天的时间,我其实还没有准备好要过年。我担心这个学期比对新年的期待来的多。已经没有了小时候对新年的期待兴奋, 现在只觉得新年很累人,新年就呆在家吃开心果和菊花茶看戏节目就很不错了。其实我这个年龄应该是期待新年的,团拜啊,红包啊,哈拉啊~不过,没有心要过年就是啦! > <''

最近天气开始好转,希望好天气可以持续下去。







ps: 朋友之间,真正关心你的,一早就知道你有事。相处时间少,并不代表我不关心你。该怎么说呢?有问题就不妨说出来吧,逃避不是解决的方法。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