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星期四

开学倒数3天

昨天是大马的开学日,看到小学生都穿上新衣去上学,我.........超开心不必再穿校服了!哈哈哈哈。很多刚毕业的学生都update说超想念读书的日子,我就想,干嘛自己以前都没有同样的感想呢?想了想,我认定说,我不会怀念那时读书的事与物,只会怀念当时的人物,那就是朋友罢了。

在家,就是要好好看戏打发时间。

谁会怀念被老师鞭打的日子?谁会怀念因为功课没有完成而担心被老师处罚的日子?谁会怀念考试的日子?谁会怀念上周会因为礼堂小人多所以热到半条命的日子?谁会怀念重复做 experiment report的日子?谁会怀念做笔记可是老师明明就是没有检查的日子?谁会怀念被老师死盯着的日子?(其实还是有人会怀念啦)

我怀念的,是六年级时和朋友在班上用圆珠笔代替美工刀把在知识报上的表格割出来。
而照片里头的书签,就是我们得到的小小纪念礼物。
       
不过,我也总算过了那个穿校服的阶段,来到另外一个阶段。怀念过去是免了,都已是过去事,好好享受当下的日子才是王道。今年,来到第三个学期了,上课方面有些变化,希望都是好的变化。


2012年的开始,就有很多人说是末日之年,Maya的预言是否会成真,12月21日后是否还有明天。我是不相信世界末日的传言,如果真的有世界末日,那就认命,虽然我还年轻,都还没有开始享受我的生命。话虽如此,如果要我说一个世界末日前的愿望,可能就是搞好我的学业吧。我的前途就在我手中,现在不努力勤劳点,以后的日子才是真的世界末日!


要开学了,再一次的收拾我的书桌。干干净净的,心情也好点。

原定今天才会出炉的成绩,在昨天5点左右就把成绩电邮给我们了。成绩,有达到自己的目标,有达到自己的意料,不过,却是远远超出自己的意料之外!成绩,我很满意,也该是满意到不该有任何怨言。但是,成绩给我压力了,第三学期的科目虽然只有两科,不过都是背的,而且都不是我喜欢的 Malaysian Study 和 Moral Study。曾经拿过的网友,可不可以告诉我这两科会不会难?让我有心理准备下,好让自己在这个学期比较认真点上课。

此照片没有任何造假!!

开学倒数3天

农历新年倒数16天(妈妈还在犹豫今年回不回家过年.....)

3 条评论:

  1. 成绩很好噢~继续加油^^

    回复删除
  2. @伦伦@owl1989: 谢谢!一定会的。

    回复删除
  3. 不要想末日!
    要想这些日子要怎么过!
    要过得开心的!

    你读那间学校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