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还会很忙碌


都被告知说这会是个艰难的一个学期,没想到,这真是个艰难的学期。
我....有点接受不到啦!

我接受不到....下个星期就考试了。
我接受不到....考试都是要靠背的了。
我接受不到....在十月份的第一个星期会有三个课业要交。
我接受不到....时间真是不够用啊!
我接受不到....网速一天比一天的慢!
我接受不到....有些的组员安排。
我接受不到....我接受不到....我接受不到....我接受不到....我接受不到....我接受不到....我接受不到....我接受不到....我接受不到....我接受不到....我接受不到....我接受不到....我接受不到....我接受不到....我接受不到....我接受不到....我接受不到....我接受不到....我接受不到....我接受不到....我接受不到....我接受不到....我接受不到....我接受不到....我接受不到....我接受不到....我接受不到....!!!




 九月份,虽然是说来到月中了。
可是这个月不好过啊!
都是考试的日子!
谁会喜欢考试的?




考试一结束,我可没有闲日子过。
你看吧!个个课业都在等着我。


都在等着我都在等着我都在等着我都在等着我都在等着我都在等着我都在等着我都在等着我都在等着我都在等着我都在等着我都在等着我都在等着我都在等着我都在等着我都在等着我都在等着我都在等着我都在等着我都在等着我都在等着我都在等着我都在等着我都在等着我都在等着我。


为何钱没在等着我啊?为何啊?
最近的我很缺钱,虽然有钱用可是不能用,因为我缺钱,我的手机坏掉了,虽然还在保证期内,也已经送进医院了,可是我不想再用回那手机了,因为我对touch screen手机没信心了,所以我在存着钱,因为我要买手机,一台普通手机,不要touch screen了,除非你好心要送给我,那我很乐意接受啊!!!!(喜欢HTC的说:])


当然,KL TRIP 也在都在等着我!!!

今天16.09.2011,是马来西亚日。
可是我没有任何一张合马来西亚日有关的照片。
因为今天都在医院度过了半天。
没事,只是因为一些事情要去医院。
今天的来看病的人sibeh多!
难道大家都牺牲难得的假期来医院哦?! 
真是够给力的!

话说回来,这个星期一是中秋节哦!
这个星期好多节日呢!
中秋节那晚,我记得我午睡到晚上八点XD
(我是很会睡觉的,要不然我也不会写的出这篇文章了。。。《点击点击》



当晚我姐姐点的灯笼,而这是我拍的照片。

好了,谢谢来访:]

2 条评论:

  1. lol 还多个接受不到。。
    哈哈!
    没办法啦!
    fighting!!

    回复删除
  2. 哈哈,是啊!以表达我那强烈的心情1haha
    thank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