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Rojak 2

我又来第二次的rojak篇了。
没办法,明明就是很多时间可以更新,就是不懂如何下手!
所以还是每个礼拜来更新了。
这样照片也多一点,东西也可以多写一些。


上个星期五开始上日文课了,比想象中来的更好!
一开始是很紧张,担心日文老师会很严格。
我和朋友还想象我的日文老师是穿着很传统的和服
手上还拿着木棍
木棍是拿来打学生的!
哈哈,我想太多了!



这是当天和朋友去吃的日本料理
很不错呢!
是在Crown Square的Ajiten吃的。




看到这个,女人们,是不是大喊kawai啊?!
是不是羡慕那大大的眼睛啊?
是不是很想捏啊?!哈哈




去到[艺术空间]
看到了这惊人的愤怒鸟!
超大一只的!
听说是做来为来临的中秋节
还有小丁当,hello kitty
不过当天我只有看大这个红红的愤怒鸟罢了。




四彩缤纷的蜡烛。
准备好提灯笼了没啊?
吃过月饼了没啊?
在这里祝福大家中秋节快了:]



2 条评论:

  1. 哈哈,你想太多了 XD
    去上完日语课就去吃日本料理,你超级享受的!
    羡慕!

    回复删除
  2. 哈哈,所以我的朋友说我想象力超丰富的!
    (其实,我是吃了日本料理才去上课的,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