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马来西亚教育文凭之篇(spm's story)




我自己另外再写多一张时间表
有看到旁边写的东东吗
都是一些小提醒
















考试考多少天,这个路障也站在那边多少天
有时还觉得它很碍人












一个月的仗争
全靠的是两年来的努力+苦力
终于, 考完了, 松了口气
接下来就为十科的科目做个概述

+国语+
第一天就考国语
其实是以一个80%准备的心情进考场
考试前一周都不会紧张
怎知,考前十五分钟,那静到不得了的课室害我莫名的紧张起来
心噗噗噗噗的比股市上升跳的还要快
拿到考卷了心情还是没安抚下来
国语试卷一
说难不难,说易不易
有几题是有skor
考试的时候,预测的都很多
真正有中没中大家心里有数啦
我自己预测的,只中了百分之一
国语试卷二
就真的是靠自己的了
整体来说国语是有难度
难度中带点少许容易
麻麻地啦~
很好笑的是,题目竟然会写错,pertarungan hang jebat 那个, 题目不完整!

+英文+
珍珠啊珍珠
我与你还有机会见面吗??==(无视我的神经)
中五的小说是我最喜欢的小说了
也是唯一我最了解的小说
但之后就不懂了啦
英文试卷一
作文很不错下
考书信,而且要点还给得死表多下
写到我手痛!
接下来就是第二部分的作文
我写关于网络的
时常上网却没写这题真的是会很对不起自己!
试卷二就考得还不错,小说那部分觉得很令人混淆
题目有点不清不楚

+历史+
这是文科里我最担心的一科
平时都考得不好
这次就不懂了
不过很肯定的是,这次应该会比之前考得好
预测的都有中
考完了很高兴啊!
头一次考历史考到很开心!哈哈哈哈哈!
还有,2012 年的学生就惨了
历史一定要及格才能拿文凭
真钦幸我早出生两年!呵呵~



读历史读累了,拍拍照下,以后都没机会了~



















spm吃掉我好多的highlighter
















最敬爱的老师送的纪念品,考试时都不忘带在身边,放在书包啦, 不过有次还真的带进考场了!==










+道德+
虽然有很多天时间给我背nilai
不够我还是拖到前一晚才读,哈哈。。(太有信心了我!)
不过也因为这样
第二天的问题也答得不错
因为我都是注重definisi
kata kunci 就不大会
还好,都是问意思
作文部分就还不错
都会写 :D

+数学+
拜日应该是学道德的日子,但依然花时间在数学
当然是要考得最好啦!
试卷一
错了四题,都是粗心
幸好也只有四题
目前班上最高是38题对
试卷二
sibei 容易下!
尤其是lines and plane
头次画到很高兴!

+高数+
高数也是我最没把握的科目
人人都说试卷一很容易
试卷二难
我就跟人家倒反
试卷二我还是头次做到时间给我用完
时间到了绳子都没绑
考官一直等我绑
还我手一直在发抖!
第一次考试考到心脏要跳出来

+physics+
这科考得很安心
因为都准备的很充足
试卷一拿42题对
很高兴!^^
试卷二的有点难
题目都跟第一次试考有点像
考好大家都有点懊恼
因为真的太像似了
试卷三的experiment
没想到跟我预测的一样!
还好有读到嘞
就连老师知道了也松口气

+化学+
其实,science科目我都是没把握的
甚至还有点后悔进理科班
不过不想读也读完两年了
化学就考得还可以啦
50/50
试卷三的又做过
不过不是很会写的来说
其实真的很想考好这科
我的化学老师甚至挑战我
要是化学拿A+,他就送我一粒secret recipe的蛋糕
别人都没有哦
就只有我有这好康
不过,我看是没希望啦
我请回他就有

+物理+
说到物理
最爱我的物理老师了
他是唯一一个老师从早上陪我们到试卷三才回家的
很感动啊
但我也很丢脸下
竟然在最后一天还会给老师骂
因为我在他给我们最后的冲刺时在那边讲话
活该!
物理考得也不错下
考试卷二的时候
我班就连续三个人去上厕所
当然我也在内
那个考官有点不耐烦下
一直跟我们走上走下!哈哈
我是第三个上厕所的人
他还问我是不是题目很简单
他会这么问,可能是看到我很早就做完在那边发呆吧
原本还跟朋友约好试卷三的时候再连续去厕所
但失败了
没成功
因为试卷三我很用心地做
时间用得很充实
最后大家还一起倒数!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没想到一下子就考完了
不过我还有华语一科
过了14号我才是真正的自由了

+华语+
华语,我的最爱
试卷一
不会难倒我
应用文在十五分钟之内做完
原本挑战自己要在十分钟之内做完
挑战失败
乙组
选第四题
做反对派
在时间结束的半小时前就快些完了
剩最后两段就慢慢写

试卷二
有难度,概述和文言文不容易
但勉强还回答
希望会考很好
名句不出我所料
没考出处,真是天助我也~








考完了~
开心-ing

















从最后第三张就开始倒数
终于结束了:D







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
中学生涯,spm,校服,再见了!!!
给考官的话:
谢谢你们
总是给我很多纸
考试的时候都会不敢敲桌子
不过每次都会给我很多纸
也省下我要讨纸的时间
而且还会帮我们把撕下来的纸给订起来
很感激内!
遇到酱好的考官





0 Cloud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