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人生第一只手机+ 二舅,舅母古晋聚餐

( 15.12.2010)




Nokia x3-02


















喜欢黑色的冷酷:D














活了十七年
终于得到了人生第一只手机
Nokia X3-02
touch and type together
意思就是触镜加键盘
总之是一个非常符合我条件的手机
wifi, 5mp,这两个最重要
上网也很快哦
买手机千万不要买LG,CSL(纯属用者意见,无毁谤之意)
两年前我姐买LG,
不是用的人粗鲁,
是手机太老爷了,
要是给我用,
我看那手机的情况会更惨!



看,我姐都不是常打信息的
键盘都坏了
通话的时候更惨
对方都听不到我姐的声音













之后就是今年妈妈买的CSL
贪小便宜的下场就是~
不到一年charger坏了两个
battery 也快爆了!

**********************************

昨天二舅二舅母从诗巫出来
二舅去听讲座
二舅母就跟我们出去
去Sarbekas几个小时
晚上的时候就去吃晚餐
忘了是什么店名了
只拍了几张照片
食物的照片啦
不错下
虽然是等了很久


三十八号座
会不会想到38妇女节??哈哈
















福建炒面
发现舅舅每次来古晋都会吃


















lemon鸡肉块













奶油鱼片
最好吃的一道!













铁板豆腐
赞!

0 Cloud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