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It's the day!!

之前说的bulan bahasa 终于到了
那就是今天..15/7/2010
原本是做摄影师的
不过因为在忙着东西
所以都叫朋友帮忙拍
所以拍出来的效果不是很好
毕竟朋友不熟悉我的相机
就来看看照片吧〉〉〉




my team: from left to right.. lovena, hairol and mariana



















对方+ hakim+penjaga masa+ pengerusi














比赛情况














之后就来到歌唱比赛了
也不是我拍的照片
所以。。











唱得很用心呢!













还有吉他手伴奏呢















另外一个朋友, 自己petik guitar





















这位就自己和朋友玩吉他,另一个就帮忙拿mike.










原本还有一个英文作文比赛
不过不懂为何
老师临时取消掉了
写好拜一交给老师就好了

这几天一直都很忙
忙着拜一得perhimpunan kk.
这一次是轮到我handle
都在做跑腿的东西
要叫ank buah 帮忙
我看也不用啦
都不会做事
等下还把东西搞砸都有
还是靠自己比较好

*****************************
PLKN 九三年的名单已经出了耶
看来很多人都不想去
我吗。。
很随便啦
中到我就去
没中也无所谓啦
一切随缘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