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好多话要说!!!!

就如标提, 这帖子会很长
今天我又当了一次的mc,
也就是主持人,周会的主持人
这是我第二次当主持人
有经验了
所以这次就不大会太静张
而且也比第一次的来得顺利
只是很累人下
因为在后台不够椅子,都被老师坐了
所以一个小时多的周会就一直在站着
几累人下的咯

这个礼拜是高数作业的最后一个礼拜
朋友有些还在赶,我的在上礼拜就做好了
所以就蛮轻松下的啦
高数真的很难要明白啊
当我说难,别人就说容易
真的有那么容易吗
不是我练习做得少
是问题难得利普啊
问朋友还要被酸下 T.T
我头脑本来就是很笨的咯
你们又有补习
教我下又不会少根头发还是什么的咯
真是的波

朋友啊
spm要到了
所以我把面子书给关了
所以很少会在面子书上出现了
不过偶尔还是会在这里出现
有什么大小事都会来这里八卦下的
不会从此消失掉的啦

接下来将会有很多的比赛
我就写到这了
要去找比赛的资料了
再见了 :)

0 Cloud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