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开心的日子

终于拿到朋友的照片了
是用canon的相机来拍
所以是很不错下的
原本还有video
现在不打算放上来
等全部朋友都同意了我再放上来吧









这是我班的代表—冠军得主哦












这是5s2的代表

















礼物够高吧!!


















*****************************************
注意注意!!!
我终于考到汽车执照了!!
虽然当天考车没拍到半张照片
因为真的好紧张下的
还有该死的
竟然太“幸运”了
平时练车都是用kancil
考车的时候竟然用viva
害我一时紧张
被扣了两分

*********************************************

拜五学校举办majlis pengiktirafan pelajar bestari
我也被选了
ranking 第五
学校还请了motivator
不错下的
蛮吸引我去听





























我班共有十二个人被选











目前唯一的合照
物理老师+ 我













考试再过不久就要到了
或许或比较少更新了

0 Cloud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