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温馨+感恩

这个帖子是特别写给我朋友的
他们就是番茄,扁鸡还有艾咋
没错,他们不是华裔,而是巫裔
要感谢的是他们对朋友就是我的关心、义气和用心

上个周五,我竟然把最最最最重要的功课给留在家了
偏偏那功课却是团体课业
而我竟然会忘记带去学校
原本是打算跟其他组pakat一起拜一才交功课
哪知道话还没说出口
别人都已经把功课给交了
然后还得知拜五没交功课的组将会受到处罚
我的天!
这下可害惨我的组员了
埃!
没办法,只好在最后时刻赶出一篇作文来
幸好有同学带参考书
这样也容易多了

要感谢我那三位朋友的是
在那紧急时刻
他们不但没怪我会连累到他们
在我赶着功课时
他们还在旁帮我
三个都坐到我旁边来帮我
甚至还说不能让我一个人做
听了都觉得好感动噢!

不过,那时候我真的觉得好惭愧
就叫他们别坐在我身旁
说他们会给我压力
当然啦,他们尊重我的意思
也就回到自己的位置
不打扰我了
到最后我还是顺利把功课给交了

真的很感激他们没在最后一刻丢下我不管
感谢上帝给我如此美好的朋友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的!

0 Cloud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