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第一章-不是第一篇

我的部落格,算来这也是第三个部落格了
第一个部落格,写的都是些不开心的事,
之前一个也是,与其把每个帖子一一删除,
还是直接把部落格关掉,再开个新的部落格。

尔~好象不对,这是我第四个部落格,
还有一个是为班上而开的部落格,
那个部落格依然还在。只是老实说,已经好久都没更新了,那也是在隔了几个月后,昨天才更新的!
说起来还真惭愧耶!

没办法,因为很少来部落,也很懒惰要更新,
所以部落一放边就放了个几个月。
不过,我倒是蛮喜欢看别人的部落格啦
时常到别人家去坐坐!

×××××××分界线××××××××××××××

由于这是我第四个部落格的头一章帖子,
当然要写个痛快!

我嘛,文笔并不算一极棒,
但少少还算过得去啦,
至少每次写作文也不会离题或不通顺

即将离开校园生活的中五生,
生活日息不是读书就是考试,
再过不久又要考车牌
而且是要在一个月半之内考到
是几有压力下啦
不过没办法啦
拖太久的话又有很多事情考试要应付
加上我也想尝尝载家人出去兜风的滋味

×××××××分界线××××××××××××

今天是学校有课外活动
举办个petanque比赛
原本我和朋友都很紧张这个比赛
都是希望能为我的队赢取胜利
老早就到赛场报到
以为写了名就可以比赛了
哪知道老师有心意的选手
搞到我和朋友像笨蛋那样站在那边看人家比赛

好咯! 不给我比赛算了!
去做摄影师也甘愿!
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拍到我高兴, 拍到我的记忆卡快满了,
才甘愿回家~

××××××××分界线××××××××

再过不久考试又要来了
今天有个小测验,化学测验
昨天没有什么准备
所以今天也不大会回答
就算open book答案摆在我面前我也不懂要写什么
下拜一又有测验
不懂会答多少题
(==〕'''

××××××The End×××××××××××

0 Cloud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