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星期四

冰皮月饼初体验

再过一个星期就是中秋节啦!
这是我第一次做冰皮月饼。
选择冰皮月饼,原因是它不需要烘烤。
对烘烤没信心啊!所以我的Japanese Cotton Cheesecake 迟迟未出炉。TT



照片中的月饼是我第二次做的成功品。
第一次失败了,不是我skill不到家,是recipe的错!
不透露recipe的来源,只能说那是蛮fail的咯。
竟然没有“water"这么重要的东西!

第二次做的食谱是从卖烘烤品的店拿的。
简简单单,容易懂,虽然在分量那part还是有些不准。

馅料还有剩,还可以做几粒的月饼,不过那应该是下个星期或者以后的事情了。
月饼卡路里好高,不可以吃太多啦!
还有我要吃外头卖的月饼!哈哈哈哈。


-the end-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