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星期一

今天的日期很美@9.9.13

哈哈哈!有没有觉得我的题目很废LOL
现在外头起大风快下大雨了,近日的天气多变,年尾了。
九月,也是近年尾了。

上个星期去main bazaar,得知附近有历史展览。
回顾sarawak的点点滴滴。
展览到这个月尾。
我和妈妈与其说是去看历史,倒是去拍照比较多。haha
其余的都在走马看花。
很多特别的东西,还有很古老的,现在找不到的。


不想一个一个的上传,难得用美图秀秀来合图,哈哈。

走完四/五个sections,回答quiz,就可以拿到纪念品。
是sarawak50周年的钥匙圈。



以前小小的时候,时常来这里逛街。
那时哪里有那么多的shopping malls,衣服店什么的。

时过境迁,这里也很多大大改变,大大发展了。
未来10年20年,更是荣华更是先进更是进步了。
突然很起到2020年的到来,27岁的我耶!你们呢?XD


1 条评论:

  1. 我不想它这么快来,哈哈哈,因为我不想变老!!!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