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脸皮厚+ 不要脸





脸皮厚,不要脸
今天这课题是冲着男人来的
这不是对我的朋友的人身攻击
是对我区一个邻居单身汉的攻击
很可惜的是他没有看我的部落格
要不我就开心死了

这个不要脸的
是我的远方邻居
也就是说更本就离我家很远的邻居
可是就是偏偏很喜欢来我家
来我家干嘛
来到我家门口
就喊我妈的名
:auntie!我又来你家骗吃了
当时的我也在客厅
看到它来就摆个臭脸
理都不理他!

幸好我家还没煮晚餐
要不我的晚餐都给人家骗光了

不是说我绝情
人家要讨吃都不行
问题是
自己又手又脚
不会自己去赚钱啊
我家又没有欠你
干吗要给你白吃白喝
而且两三天就往我家跑
真是厚脸皮

真是个头脑有问题的
怪不得有人说他神经病
三十几岁了还是一个人
老婆不是跑了就是给中国妹骗钱
活该!

所以啊
我就是很看不起那些没意志,没能力的人
那些没付出努力的更是给我踩在脚下
尤其是男的
偏偏我身边的男生很多就是这类人
所以咯
被我看不起
也只能怪你自己了
振气点吧
要不以后这世界就是由女性来控制了!!

0 Cloud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