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爱情

爱情
都是个个青少年每天都在愁的事情
现在上面子书
更换的status都是在传情
分享的note都是一个一个文笔不错,内容也可以感动到流下眼泪
贴上的video也很温馨
只差了没把亲密照给放上去罢了

我嘛
不是对这些有反感
有时对那些写地很棒的note也有几分的佩服
文笔好,内容好,样样好
也感叹自己文笔不如人

话说回来
今天会写这课题
也是发现到最近身旁的人特别多爱情的事情
但最最嘴离谱的是
原本是两个人的事情
偏偏要扯一个外人进来
事先说明下,不是平时在电视剧看到的三角关系
是要人帮忙在面子书查男朋友有没有骗女朋友说去读书可是是在玩面子书

这事情嘛
事发生在我,一个学妹,还有一个早就不懂人在何处的学长
学妹原本是问我有没有上网
然后又没有加那个学长
我都不懂学长有玩
也是在当下才加他的
学妹跟我解释后
我就答应会跟她留意
自己也有玩面子书
不可能不懂加了人也是要等人家接受了才会知道对方有没有在线
·#··¥·#¥·#¥·#
竟然给我每五分钟发简讯来问学长有在线么
lolx!!
更离谱是, 我说我在忙,没上网
还一直问:在伤网么?在伤网么?

晕!!

我不是不愿意帮忙
只是做人也该懂得
有求于人时
就不要逼人太甚
只会让人看到你都想逃!

每次都说
两个人在一起也是要有私人空间
这个学妹啊
捉男朋友太紧咯
我在想
是不是男朋友为了一丁点的自由
古晋有大把的kolej好读,
偏偏要跑到美里去读

=='''

我不在谈恋爱也要为别人的爱情烦!
做人学姐真是pek chek!

你们谈恋爱就自己去忙啦,
搞到我这边来做么?
如果那个学长现在还在读书哦
开学我一定去他班搞砸!
害我放个假期也要给人打扰
懒惰按信息的我逼不得已的回复人家
还是国语呢!

==

leave me alone!!!
dont kacau me with ur love stuff!!!

0 Cloud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