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5日星期日

First year semester 2 siap!

真的是一转眼, 一年过去。
朋友都回家去, 而我还在这里等着回家的日子。

这个学期, 我不懂我学到了什么。
只知道, 一个星期的study week, 我花了3/4的时间在学数学。
我知道数学要靠练习, 而平时的我没做练习, study week的时候就知道惨。
之后的marketing titas IS biscom economic, 都是在最后一刻开始复习复习。
尤其是bis com, 真的是前一天才温习, 我就要看成绩到底会是如何。

study week的时候都没在房间, 不是在KPS, 就是在图书馆。
一天虽然超过12个小时在外头, 可是绝对不会12个小时都在温习。
我没有那个能耐啊。

一开始自己一个人温习, 到跟朋友一起温习。
怎么说呢, 还是要看科目吧。
一些的科目需要一个人独自温习, 一些就怎么读 都不会, 跟朋友一起读就容易明白, 再有些的就是要朋友指导才会明白啊!

这个考试, 单靠一个人的努力是不够的, 还要天时地利人和, 全部都好重要!
这一次的开始好吃力, 连续3天。到最后一天, 我竟然熬夜了。
因为来到第三天, 睡眠不足了, 可是中午却选择不补眠, 最后却什么也读不下。
晚上10点就睡到12点, 然后起来继续温习到凌晨4点, 再睡到630am, 然后830就考试了。
是因为focus到对的地方, 又还是真的努力终于有付出了, 数学是唯一一科让我很有信心。
也很快就作答结束, 足够的时间来检查。
幸好, 最后一张考卷没有让我失望了。

结束考试, 当天本来打算先回去补眠的, 可是考试到最后, 没有了压力,
之后还是跟朋友出去吃东西唱歌。

这一次, 去到了sunway pyramid。
之后, 也去了melaka一日游。
还有,pulau ketam一日游。
原本要去的槟城之旅, 取消了。

买了一张提早回家的机票, 因为想家了。累了, 还是要回家。
所以我回家了。
今夜,第一次在机场熬夜, 明天7点的飞机。


0 Cloud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