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星期四

Porkies: Gathering!

17.4.2013 


再过几天我们四人帮就飞走一个了!剩下三个!!!
哈哈!去读书啦。 
所以!聚餐!见面!聊天!三八!少不了~~~~~~~

地点:Porkies
评语:食物不错,不过我没有点oink oink, 倒是去吃他们的grilled chicken chop。 味道很特别,最重要食物是热的!
环境不错,还有分smoking & non smoking area, 如果喜欢户外的也有。冷气够冷!哈哈哈
价钱合理,水啊~ no comment。



按什么按到那么多表情?哈哈哈哈


我的脸很废,头发更废!lol。 今天开始我的part-time。
ws, 你的手链很sat!哈哈哈


送给ssy的card holder & pluggy。很像她的!!!又巧合换了新眼镜!更像!! 


开心不?开心不?哈哈哈哈


ssy的chicken fillet burger


我的grilled chicken chop (breast) 


bsy的grilled chicken thigh 


ws 的12寸hotdog!! haha  



A letter to our dear ssy <3 p="" xd="">

虽然只有两年的交情,不过也一起做了很多事, 度过很多的日子。lol
虽然到最后我们几个当中只有你有继续课程。
虽然你即将到离我们很远的地方去。TT
虽然以后很少有机会可以见到你的小白。
虽然以后你会很想念tempayan 的garlic bread。
虽然以后可能你会怀念一起游泳的日子。哈哈
虽然以后我们唱歌要多还一个人的钱。
虽然以后你会很忙,然后没有空理我们!!! TT
虽然以后我们可能也很忙,然后没有空理你!!! XDD
虽然以后你或许会想念我载你回家的日子。哈哈哈
虽然以后我可能会去找你。(记得带我去玩!!)
虽然以后很难可以追korean shows!!! TTTTTTT ( this is very important!!! XDD)


但是但是!


Friends forever! hahahaha
with facebook, i think it's hard to lost connection, only when my broadband expired la! XD 

Safe trip, wish all the best and good luck, DON'T FORGET MEE!!  X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