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

十月



中秋节快乐!我不是最早一个,但是我可以是最迟的一个,哈哈。

中秋一过,十月一日,我已经开始熬夜了。

凌晨一点,我还在上网找资料。

只能说,学生不好当。


中秋节这晚,晚上九点多还出去。

去了唐人街,很可惜,没有往年般热闹。

去了马中公园,意外地,很热闹。

好多的年轻人,提灯笼放天灯。

可是,不是不可以放天灯吗?

看到水池中很多的垃圾和烧毁的天灯。

里头的鱼儿,应该没事吧?



笑,多笑,好事就会临门。

我不是圣人,我无法取悦每一个人。

不是我变了,我只是不再迎合你了。

我还是我,依然那个我,只是不再是因你而行的那个我了。

有些事情,知道,但还是当不知道好。

至少,我不会让同一件事情发生第二次。

至少,我不会:]



0 Cloud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