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日语班毕业了!

好久没更新了,大家好吗~
快三个星期没更新了,还有游学的帖子迟迟都还没写的。

在这三个星期里,开心的,不开心的,都发生了。
之前在一个博客的家中看到说,她只报喜不报忧。
也对,还是记录些好的事情,那些不好的,全去面子书吧!哈哈

过了昨天,这个学期的presentations 和assignments都结束了啦!
再过一个星期就是final exam 了,然后明天有family fun day,类似运动会那样,不过是室内的。
应该会很好玩吧~
跟朋友都约好说明天要尽情地玩,大家都在这个星期压力过渡了。
是需要发泄下~

好了,进入正题~
今天啊,是上日语课的最后一天!
很多感触,因为终于毕业啦~
都结束啦~ 星期五都不必回去学院上课啦!哈哈

我的日文嘛,不能说很厉害了。
因为还是个初学者。
不过至少会念,会听,已经很不错了吧。
至少现在看日文戏,会听了。
以后还要多靠日文戏来救救我的日语。


这是今天拍的全体照。
右边第四位就是我的sensei了。
一位很有心思的sensei.

今天她还问我们,有没有任何需要改进的地方,有没有任何的意见。
我们这三个月以来用的笔记都是她自己慢慢剪贴出来的。
超级的费心思,费时间。
用心到我很感动。
这份感动是打从我六年级毕业后,就没有再体会过了。
希望以后有机会,再和她学日语。


课堂结束前的半个小时,她教我们剪origami
原来,她准备了手工卡片,里头还有origami.
还有对我们的感谢

通常都是学生谢谢老师的,
可是她却先说谢谢。
真的很意外,也很感动。
想说,日本人的精神,真的很另我们学习。





 她给每一个学生A, 其中学生还得到special A。
老实说,我的日文很差啦,不过还给我佳,真的很不好意思下:D

不过,还是要说,

ありがとう, sensei!! <3 :]

4 条评论:

  1. can u teach me how to link blog to fb? how?

    回复删除
  2. go to design > add a gadget > link list > paste the bloglink to the new site url, add all the required information and save. done :]

    回复删除
  3. 我不是有钱的王子,我只是可爱的橙子: 她不止可爱,也很好人 :]

    回复删除